close

這次來介紹老爹經典歌的口袋名單之一

川島茉樹代-初戀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1W-gRgyar8

麻辣鮮師片尾曲
作詞:何啟弘
作曲:周傳雄

你不知道 我幾天都睡不著 愛情好像來得太早
第一次渴望能被人擁抱 偏偏等不到
又不停幻想 你對我有多麼好

你不需要 我對你神魂顛倒 愛情難得無法思考
第一次被寂寞逼得瘋掉 偏偏躲不了
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罵自己為何專情得好無聊

像這樣的愛情 讓我苦惱 總一個人又哭又笑
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
好讓等待可以得到回報 不會再被浪費掉
而你也能被我感動得不知道如何是好

 

Makyo早年出道的歌曲

曲風輕盈可愛

略帶青澀羞赧的聲音滿適合這歌詞意境的

 

不知道大家的初戀是怎麼樣的呢?

對初戀的記憶大家還有多少呢?

 

堂主大概是個癡情的人(喂~還自己說

初戀這件不小的事雖然逝去已久

那感覺還是很深刻

縱使有些情節早已殘缺不可考

 

咳咳   最近天氣冷

即使沒有人可以取暖

客位看官還是要記得保暖喔

 

堂主已經不堪風吹開始酷酷掃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ez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