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今天是光棍節

一起來聽音樂過節吧~(誤)

 

10月底堂主參加了第8屆日月潭花火音樂節

由樂興之時管弦樂團、台大合唱團和兩位男、女獨唱巫白玉璽、魏如萱聯合演出

主題是兩代天后--鄧麗君、江蕙的經典名歌(適逢鄧麗君逝世20週年又逢江蕙封麥)

一種老歌、經典新編翻唱的感覺

沒參加到的朋友別扼腕

11/29、12/13 星期日早上11點 在台視有轉播!!!

 

好的~

來說說心得

兩代天后唱出的原味自然無可比擬

新編翻唱別有一番風味  Koji 老師太強大啦~

特別是合唱團有男聲、女聲、高音、低音豐富了音樂

合聲將歌曲擴張、生動、有Fu~

有了管絃樂團,音樂更活潑、有層次、及分量

 

來聽聽音樂吧

<甜蜜蜜>開場曲,喜歡合唱團的襯托~(有人低音下不太去的樣子@@“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_P_rSWDC68

 

<何日君再來>

這首歌很可愛喲~可以聽聽合唱和獨唱之間的對話感,合唱團很是俏皮喲~ lanlanlan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Su2VT5LMIE

 

<月亮代表我的心>

經典之經典,喜歡2分2秒合唱團在後面鋪張情緒的線條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BlP9aISOwc

 

<藝界人生>

1分34秒開始合唱團飆高音超爽快,可惜最後結尾音有人拉太長,聲音又有點尖

獨唱+合唱團讓曲子更有厚度 (堂主覺得某人最後一顆音飄高了@@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qjm3tWMqt4

 

兩首合唱團only的歌

<我只在乎你>

心中想著某一人唱吧~耳朵們心中在乎的是誰呢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kk1KuZVESE

 

<再會拉心愛的無緣的人>

哎唉唉~總是溫多情拉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nnSt9Pk-oI

 

也許歌唱曲目裡比較特別的是這首Funiculi Funicula

據說是義大利方言,是一首登山歌(跳脫主題的概念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gji14ArLNU

 

 

好的,簡單介紹到這邊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youtube 搜尋更多日月潭花火節的音樂

也歡迎耳朵們明年到日月潭親臨現場感受喔~(要是有的話)

 

最後不免俗老梗一下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11/29、12/13 星期日早上11點 在台視有轉播!!!

11/29、12/13 星期日早上11點 在台視有轉播!!!

11/29、12/13 星期日早上11點 在台視有轉播!!!

 

再會拉心愛的耳朵們~

arrow
arrow

    Venez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